返回
生物制药在线配液系统
产品分类: 生物制药在线配液系统

缓冲溶液制备是生物制药中资源最密集的活动之一,大量的缓冲液的制备和储存既耗时又耗空间,成为制造过程中的主要瓶颈。在制药过程中采用在线配液系统设备后,节省了储罐数量和空间,降低了日常的维护成本,是溶液配制自动化最佳解决方案之一。

在线配液系统设备将高浓缩、低容量、单组分溶液(酸、碱、盐、注射用水等)在线混合配制成为所需的缓冲液。配液过程由一系列传感器控制,包括每个泵后的流量计,以及混合点后的pH和电导率传感器。系统包含三种反馈控制模式:(1)配方和流量反馈控制模式;(2)pH和电导率反馈控制模式;(3)pH值和流量反馈控制模式。PLC控制系统实时监控混合缓冲液的pH值和电导率。如果检测到的值超出设定限值,系统将自动排放不合格溶液。确保只有正确的缓冲液到达收集容器,从而创建一个稳健可靠的生产过程。


生物制药在线配液系统
优势
配液精度可达到±2%
到达稳定状态所需要的时间≤60s
流量5000L/h
功能特点
运行可靠:设备输送泵采用国际一线品牌,使设备运行更加安全可靠。
质量稳定:利用软硬件设计相结合的方式,实现最小的缓冲溶液排放量和仪器仪表的互为校核的设计,保证了所配缓冲溶液质量的稳定性。
灵活扩展:利用模块化设计思路,设备具有灵活的可扩展性,可根据不同工艺进行定制化设计。
外形美观紧凑便捷操作。